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鸿赢得德甲榜尾之争“吉祥兄弟”将赴荷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在昨天凌晨率先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第10轮榜尾大战中,客场作战的波鸿队以2∶0击败汉诺威96,积分升至倒数第三。另据上海同行介绍,现效力于申花队的孙吉、孙祥兄弟近日将赴荷兰试训。

  昨天进行的德甲榜尾之争,被德国媒体称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比赛开始后,做客的波鸿队第4分钟便由捷克后卫德尔塞克头球破门取得领先。进球后,波队攻势更加猛烈。
第76分钟,基卡斯再度用头槌敲开了汉诺威的大门,将比分锁定为2∶0。

  另外,据上海的同行介绍,现效力于申花队的双胞胎兄弟孙吉、孙祥将在两周后前往埃因霍温队试训。目前吉祥兄弟正随国家队备战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据悉,吉祥兄弟对他们的荷兰试训非常重视。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吉祥兄弟表示,一定要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争取留下来,为中国足球争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