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困扰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从昨天开始,羊城广州同时迎来了国家队和国奥队两支球队的集训。在同一座城市,两支此前在人员方面有所“撞车”的国字号球队显得非常和谐。显然,相关用人已经得到妥善解决,而最让国家队头疼的则是热身赛的问题。

  国足本次备战是针对11月15日进行的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赛最后一轮比赛。由于杜伊是首秀,媒体的目光大多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不过,老朱丝毫没有为“冷落”
而烦恼,相反缺少了众多“骚扰”才能更加专心备战,在他看来,中伊大战意味着国足的最后尊严,重要性不输出线大战。在接受采访时,老朱对本场比赛的性质直言不讳:“在客场输给伊拉克后,大家都憋足劲要在主场复仇,最终以小组第一出线。”

  国家队此次的集训名单中有不少都是国奥队的球员,再加上此前关于亚洲杯谁来带队的疑问,两位主帅在用人方面的撞车成为了尴尬的问题。不过,在相关的协调下,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朱广沪表示:“国家队与国奥队之间根本不存在抢人问题。在确定国家队名单时,我们跟国奥方面已沟通过,杜伊非常大度,说只要相关队员在打完同

伊拉克队的比赛后归队就可以。而我们也最终和杜伊达成一致:入选国家队的几名国奥球员将一直跟随国奥队集训,11日随国奥打完与喀麦隆队的热身赛后,再随国家队一起到长沙备战15日同伊拉克队的比赛,16日他们就重返国奥。”

  球员的归属问题解决后,球队的热身成了个不小的难题。对手伊拉克队是典型的西亚球队打法,朱广沪几次要求和西亚球队热身,但是盈方集团只联系到了一个孟加拉国家队。老朱无奈,只能考虑多增加国脚之间的高对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