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两连败 詹姆斯独砍3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27 东方早报

  新赛季开始前,很多美国专家都认为马刺仍旧是今年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小皇帝”詹姆斯不会听信流言。自1998年之后,骑士再也没能在圣安东尼奥战胜过马刺,而詹姆斯昨天做到了,他砍下35分,率领骑士以88:81攻陷阿拉莫多城,马刺遭遇两连败。四年来,詹姆斯从“菜鸟”到“皇帝”,率领着骑士杀回季后赛,被誉为“乔丹的接班人”。然而邓肯不会让詹姆斯的南部之旅变得轻松,他全场砍下25分和12个篮板,其中首节得到15分。最后一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错失5次投篮后
,詹姆斯在邓肯头上扣篮成功,并利用罚球率领骑士在比赛还剩42秒时将比分差距拉大至7分。

  “他(詹姆斯)令人感到吃惊,他的身体和技术在联盟中已经无人能及。”看着自己最出色的防守球员鲍文在詹姆斯面前显得无所适从,主帅波波维奇不禁感叹道。上赛季,詹姆斯也曾在对马刺的比赛中砍下44分,如今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听到“

小皇帝”都会感到心寒。

  

马刺两连败詹姆斯独砍35分

  被誉为“乔丹的接班人”的詹姆斯一人全场独得35分

早报记者 赵晶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