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我怕舒梅切尔揍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明天,“红衣主教”弗格森将迎来自己执教曼联20年的黄金纪念日,当外界媒体都在争先为爵爷送上祝贺时,红魔教父竟然给自己揭了短处。

  在某些人眼里,弗格森称得上曼联更衣室里永远的“吹风机”,他的一时发飙乱踢球鞋曾导致偶像人物小贝眼角挂花,但是,这样一位“暴君”,竟然也会有害怕的时候。日前,弗爵爷向英国《太阳报》披露了当年不为人知的往事,笑言在一次与前曼联门神舒梅切
尔的冲突中,自己“险些遭遇毒手”。

  在披露这一幕秘闻时,弗爵爷描述:“我曾经有一次和舒梅切尔激烈争吵,我们两人脸贴着脸互相瞪着,这个大家伙比我高大很多,我朝上看着他的时候心里暗想———如果他挥手揍我的话,估计我是要死在这里了。”

  舒梅切尔可以说是弗格森执教曼联期间最成功的引援之一。1991年夏天加盟之后,当弗格森询问俱乐部老板对新门将是否满意时,他得到的答案是———“都很好,就是太魁梧了点,我在门后看不清比赛了。”所以当这个魁梧的丹麦红鼻子门将与弗格森对峙时,弗爵爷的记忆是———当时其他的球员几乎都闭眼不敢再看了。

  

弗格森:我怕舒梅切尔揍我
弗格森:我怕舒梅切尔揍我

  上图:不可一世的弗爵爷竟然也会害怕弟子舒梅切尔揍他。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