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科比回归 湖人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湖人118:112超音速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科比·布莱恩特昨日的复出,而湖人队也主场以118∶112战胜超音速队,取得三连胜。

  “感觉不错,我现在不用担心膝盖了。能够重回球场实在太兴奋了。”科比说,“
一上来我并未融入比赛的节奏,感觉有点生硬,随着常规赛的延续,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休息了近五个月的科比首次穿上24号球衣出战,出场40分钟15投8中贡献23分,还有6次助攻和4个篮板球。

  雷·阿伦在第三节带领客队打出12∶2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扳成77∶77。雷·阿伦在第三节8投6中拿下了15分,全场得到30分。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异常激烈,主队在最后时刻才取得领先。斯马什·帕克为湖人队取得领先,接着图里亚夫连续两次封盖对手,而奥多姆罚中5球最终帮助湖人队锁定了胜局。

  卢克·沃尔顿也拿下了个人职业新高20分和8个篮板球。“科比复出、

图里亚夫在最后时刻上演好戏,这些实在令人敬畏,而且都要比我取得职业新高来得更有趣。”沃尔顿说。而奥多姆继续优秀的表现,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在科比休战时,奥多姆成为湖人队的主心骨,揭幕战奥多姆拿下34分13个篮板,第二场对阵勇士的比赛奥多姆再砍下22分。

  不过

超音速队主教练鲍勃·希尔对输球并不服气。整场比赛湖人队总共获得了48次罚球,而超音速队只有16次。“当一支球队在比赛中获得48次罚球机会,而你的球队只有16次,那么要想赢球就很难了。”希尔说。

  超音速队立刻就有机会报仇,他们下一场比赛回到主场迎战湖人队。

  

NBA:科比回归 湖人三连胜

  上图:科比复出第一场贡献23分。

  媒体评论

  美联社

  科比在新赛季的首场演出中就拿下了23分,而奥多姆则是持续了强劲的表现砍下28分。

  NBA官方网

  在科比缺席的揭幕战中,奥多姆成为湖人的救世主。但今天科比证明了自己仍然是那个强劲有力、动作敏捷的科比,尽管第二节里他的一次上篮还有些生硬。新赛季湖人取得了3胜0负的出色战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