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小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蓝翼

  罗斯投奔凤凰城

  新快报讯凤凰城太阳队最终在争夺贾伦·罗斯的竞争中胜出,这使得本就拥有犀利进攻阵容的太阳锦上添花。

  昨日,罗斯和太阳队签了一年150万美元的合同,价值稍高于NBA老将的底薪。罗斯打算找一支能进入季后赛,并有可能夺冠的球队,最终选择了太阳队。

  “他是进攻的天才,”太阳教练安东尼说,“传球、制造进攻机会、投篮都不错,他的投篮能力很强,能给我们球队的帮助太多了。”

  热队也想得到罗斯,但是不成功。

  库班:我已洗心革面

  新快报讯联盟中著名的“刺头”、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日前一反常态地表示,他将成为一个安静的库班。

  库班日前向斯特恩做出了“认真的、真诚的”承诺:愿意做斯特恩让他做的任何事。

  作为小牛队的老板,库班有很多创举,包括在季后赛中采用多侧面的24秒计时器,并专门雇来24秒计时员。

  “我已经洗心革面了,”库班说,“不再是以前的库班,而是成为斯特恩信徒的库班,这是我的真心话……”

  安东尼向队友道歉

  新快报讯掘金队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因质疑裁判而得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昨天他就此向队友表示了自己的歉意。“今天我向我碰到的队友都道了歉,我没有在比赛中保持镇静。”安东尼说。他刚刚被教练选为队长,被罚出场可不是他做队长后想做的第一件事。他还表示在比赛开始之后他就很难平和自己的情绪。“原因我不清楚,那非常困难,”他说,“我们已经习惯了自己的方式,而现在要尽量避免触犯联盟的政策。”

  韦德不满“零忍耐”

  新快报讯NBA在新赛季推行“零忍耐”的政策,任何抱怨裁判的举动都会立即领到技术犯规。而热队球星韦德日前对此颇有微词。

  在新赛季首场比赛,韦德因对裁判抱怨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而随后他的好友安东尼也领到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外。“与买几件衣服就可以应付的着装规定不同,”韦德说,“它关系到你打球的方式,这一赛季将会有很大不同,将会出现大量的技术犯规,会有很多球员被罚出场。”

  韦德认为抱怨是一种被判犯规时的正常反应,很难避免。

  

NBA小消息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