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斗牛火箭欲连败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和小牛之间的得州内战就要开打,但火箭更衣室中还没有人认为这场得州内战升级成了一个长期竞争对手之间的斗争。

  火箭控卫阿尔斯通表示:“他们在上个赛季完全击败了我们,我们还不能算是一个竞争对手。”

  今天,阿尔斯通和其他火箭队员希望在小牛身上找到一些自信,这也是火箭队在常规赛中第一次在主场亮相。

  小牛在2005年的季后赛中通过7场比赛淘汰火箭。小牛在常规赛中面对火箭获得了4场胜利,场均获胜是16.5分。

  在上赛季双方的交手中,麦蒂4场比赛都没有上场,姚明也缺席了其中的两场。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马刺和小牛都非常强大,我们还不知名。我们的标准就是小牛和马刺,他们能够在常规赛中获得60场比赛的胜利。”(小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