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化干戈为玉帛 “大本钟”拥抱阿泰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天,公牛队的本·华莱士赛后走进国王队的更衣室,“大本钟”与阿泰斯特拥抱,一段持续了近两年的“仇恨”就此了结。

  两年前,底特律的奥本山宫殿球馆上演了美国体育史上最丑陋的打斗事件,阿泰斯特和华莱士都是其中主角。那个赛季阿泰斯特被禁赛,第二个赛季复出时他没有再跟大本同场竞技。在骚乱两周年将到来之时,两人终于狭路相逢。

  “我总想与他(本·华莱士)交谈,”阿泰斯特说,“当你因为这样的打斗事件一整年无法参加NBA比赛后,你总会感到沮丧。能够有机会和他交谈,这是很不错的事情。”

  这是奥本山宫殿球馆的斗殴事件后阿泰斯特和大本首次在球场碰面,一晃两年过去,大本从活塞来到公牛,阿泰斯特也从步行者加盟了国王。

  华莱士昨天给予对手很高评价:“阿泰斯特成功扯开我们的防守。”

  国王队89∶88反败为胜,阿泰斯特最后1分10秒独得7分,帮助球队上演逆转好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