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晨大婚云集大腕 黄健翔董路主持米卢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47 扬子晚报

  

杨晨大婚云集大腕黄健翔董路主持米卢送祝福

  

杨晨大婚云集大腕黄健翔董路主持米卢送祝福

  

杨晨大婚云集大腕黄健翔董路主持米卢送祝福

  

杨晨大婚云集大腕黄健翔董路主持米卢送祝福

  

杨晨大婚云集大腕黄健翔董路主持米卢送祝福

  本报讯 昨天上午,前国家队著名球员杨晨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婚礼。在欢乐甜蜜的气氛下,杨晨迎娶了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刘珊珊,足协主席谢亚龙、南勇参加了婚礼并发表热烈致辞,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也携众弟子前来祝贺。

  杨晨的婚礼在11点半正式举行,但前来祝贺的好友却早早到来,杨晨在深圳和国安踢球时的队友以及在国家队的队友纷纷前来祝贺,张永海、肇俊哲、李雷雷、李金羽、徐云龙、张恩华、祁宏……好朋友们一个个到来,这可忙坏了负责接待的两位司仪南方和周宁,作为杨晨最好的朋友,南方这两天真是从早到晚的忙,不过南方表示为哥们杨晨忙活这一回值了。

  杨晨的好朋友们纷纷在记者镜头面前送上对好友的祝福。李雷雷、陶伟、徐云龙、张永海都不约而同地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前国脚张恩华也特地从大连赶来,还有很多久未在媒体露面的老国脚们也都为杨晨送上祝福,姜峰、符斌、祁宏、谢峰、高峰,这一连串的名字很容易让我们回忆起曾经的甲A时代。两名海外国脚邵佳一和孙继海也发来祝福贺电,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也同样不忘给杨晨送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张永海携有身孕的女友也来到杨晨婚礼现场,这也让好多队员羡慕不已。

  11点半婚礼正式开始,负责杨晨婚礼主持的央视著名主持人黄健翔和资深记者董路一唱一和地把婚礼气氛烘托得十分轻松,随后杨晨与刘珊珊盛装出场,杨晨身着一身白色西装,与新娘的白色婚纱十分相称,一对新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宣誓对彼此的爱情此生不渝,然后当着众人面深情拥吻并点燃幸福烛火。足协主席谢亚龙、副主席南勇和薛立也到场祝贺。作为杨晨的领导,谢亚龙上台致辞,谢主席一句幽默的“杨晨你为什么结婚”惹得全场哄堂大笑,好在杨晨对着新娘深情款款的一句“因为爱”化解了谢主席的尴尬。

  婚礼仪式结束后,杨晨携新婚妻子与亲朋好友敬酒致谢,这也让现场的气氛再度热闹起来,杨晨的老队友们有的祝福有的调侃,更有人喊出了要像杨晨一样进军“娱乐圈”,李金羽更是一脸自豪地逢人便说自己是杨晨的媒人。由于国家队开始集训,主教练朱广沪和足协的几位领导在婚礼仪式结束后就离开宴会现场。不过几名国脚并不着急走,他们笑着说:“我怎么也得跟杨晨和他媳妇喝一杯酒再走啊。”(扬 体)来源:扬子晚报电子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