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忘掉昨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30 新闻晨报

  有人问我:输了球还见你笑,到底心情好不好?我说:“不好”才是正常的!跟俄罗斯这场比赛,我预料到一定是场恶战,但的确没想到输得那么惨,简直一塌糊涂。

  在今天(11月4日)晚饭后一个多小时的总结会上,我跟队员们进行了交流。每个位置都存在问题,大家也都检讨了自己的不足。大家都显得很沉重,我也不例外。但总结会更大的作用是让大家卸掉包袱。

  赛前,我就提出:一定要在一传和发球变化上确保正常发挥。但在第二局我们以20∶18领先被反超后,队员们的心态起了变化。对方的发挥几乎打乱了我们的计划。在拦网上我们事先也做足了准备。但一临场,我们的强攻一下子几乎被对手遏制住。尤其王一梅这个点,这跟她大赛经验不足有关。

  下午,参加完新闻发布会,我留下来看了德国与阿塞拜疆的比赛。明天我们打德国队,同样不会轻松,这支队伍很有激情,打起球来非常玩命,进攻和拦网时常有极佳的发挥。

  输了一场比赛,我们的形势变得严峻起来。总结会上我安慰大家,教训要吸收,但忧伤必须彻底忘掉。因为,还有更多的硬仗在等着我们。

  看了比赛,很多球迷心情与我们一样不好。我们只能用打拼来表达我们的谢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