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盼激情麦蒂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2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4日讯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又是实力强大的小牛———火箭上下都明白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作为火箭的两大核心,姚明和麦蒂的态度却截然不同。姚明渴望在比赛中打出激情,而麦蒂则因为同爵士的比赛发挥不佳而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包袱。

  “在我们的主场作战,我当然很兴奋。”姚明说,“小牛可是去年的亚军,同他们交手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不管输赢,我一定要打出气势来。”

  麦蒂在同爵士的比赛中发挥不佳,不但投篮命中率低,就连一向稳定的罚球也仅13罚8中。这也影响了麦蒂的信心:“我会努力去得分,并控制比赛。但我现在还缺少一点信心,我感觉自己还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

  不管麦蒂的状态如何,范甘迪已经给火箭下达了“死命令”,“我们的目标就是达到小牛和马刺的实力,因此,我们必须战胜他们”。(吕轻侯)编辑:栾晓磊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