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主场将回归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1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 经过了多年的在外漂泊,辽宁足球队终于可以把主场迁回沈阳。昨天,辽足俱乐部与沈阳铁西新区体育场达成协议———从2008赛季起至2010年之前,辽足将落户在这座即将落成的现代化体育场。

  铁西新区体育场预计耗资达1亿元人民币,可同时容纳3万名观众。2006年底,体育场将完成主体土建工程,2007年10月将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多年以来,辽足一直没有找到固定的主场,奔波于锦州、抚顺等多个城市。这种漂泊的状态不但使得球队缺乏归属感,成绩每况愈下,也严重影响了辽足俱乐部的经营和发展。

  因为明年中超的赛程还没有公布,因此如果条件允许,辽足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提前进驻新主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