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衰人罗尼心灰意冷谈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随着“脖子门”事件的曝光,罗纳尔多与卡佩罗之间的矛盾变得公开化,而他在皇马的处境也越来越尴尬。心灰意冷之下,罗纳尔多已经提前将自己的未来提上了议事日程,“在履行完和皇马的合同(2008年到期)后,我将会离开欧洲联赛。也许回巴西联赛,也许去美国大联盟,总之我会在35岁时退役。”

  在卡佩罗手下,罗纳尔多已经沦为球队的第四前锋。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巴西人
总共为皇马上场100分钟,对于这种状态罗纳尔多非常不满。而他的这种不满在与星队比赛的当夜彻底爆发,本来他被卡佩罗许诺为首发,可是卡佩罗以他脖子有伤为由临时取消了他的主力资格,只在下半场第32分钟才给大罗上场机会。大罗对此非常不满,他用讽刺的口吻说:“如果说我脖子没病的话,他为什么不让我首发?如果说我的脖子有病的话,他为什么又要让我上场?你们 记者 还是去问问他本人吧!”

  牢骚还在继续,昨天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的记者采访时,罗纳尔多继续着他的抱怨,“我不知道主教练确定球队首发阵容的标准是什么,我现在的身体条件非常好,我的体重以及其他方面的指标都很正常,但卡佩罗对我并不信任。”心灰意冷之下,罗纳尔多甚至为自己的未来作出规划:“我希望能够完成同

皇马的剩余合同,然后回到巴西联赛或投奔美国大联盟,再踢两年球。当然,结束皇马的合同后,我不会再到其他欧洲俱乐部踢球。我会选择在35岁时退役。”

  罗纳尔多的举动令皇马高层非常不安,米贾托维奇对巴西人进行了一番安抚。“卡佩罗一直说罗纳尔多是他计划中的重要人物,现在就看他自己的状态和表现了,我相信他最近就会有上场机会的,罗纳尔多现在需要有一点耐心。”而对卡萨诺,米贾托维奇则代表俱乐部下了最后通牒,“发生在卡萨诺身上的事情对于球队很不利,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不幸的事情。如果他(卡萨诺)能在未来几天向俱乐部道歉,我会很欣慰,一切就看他的了。”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