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人四年合约锁“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德罗巴终于结束了和切尔西漫长的谈判!昨天,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续约四年,这就意味着“魔兽”将在斯坦福桥踢到2010年,那时,德罗巴32岁。据英国媒体透露,德罗巴的这份新合约总价值1800万英镑,周薪已经达到了9万英镑。

  28岁的德罗巴于2004年从马赛转会到切尔西,这几年他的周薪一直维持在6万英镑左右,一开始德罗巴并没有什么怨言,但随着巴拉克、舍甫琴科的到来,德罗巴的心态有点失
衡,毕竟与他们13万英镑的天价周薪比起来,作用和贡献更大的德罗巴那点薪水根本不算什么。于是,赛季初期,意大利媒体率先曝出了AC米兰有意德罗巴的消息,紧接着里昂也卷入其中。然而,穆里尼奥依旧给予了德罗巴足够的信任,而后者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教练。

  新赛季中,这位锋线“魔兽”已经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中各打进了5球,成为蓝军队中的当之无愧的头号射手,特别是在与巴萨两回合的比赛中的两粒金子般的进球,不仅帮助切尔西提前从小组出线,更是为自己的续约增添了砝码。“我当初发挥不好是因为我总想着签署一份新的合同,”德罗巴通过切尔西电视台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我现在发挥很好是因为我感觉很好,每天和队友们一起训练我感到很快乐。”德罗巴没有忘记感谢穆里尼奥,“我想对穆里尼奥说声谢谢,因为从本赛季开始他就十分信任我。现在我们可以共事更长的时间,我想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刻。”

  而看到自己的爱将将名字写到合同上,穆里尼奥也显得异常高兴:“不管是对迪迪尔,还是对切尔西,都很好。切尔西应该留住德罗巴,德罗巴也应该为蓝军继续效力。此前一直有消息把德罗巴同法国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现在没这个烦恼了,他签的是4年的合同。”穆里尼奥还是不过瘾,接着拿米兰开涮:“现在他去米兰购物,不会有人说他是去签约了。”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