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星全面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轻风拂过,寒意顿生。杀气越来越浓,眼神冷峻,手却没有闲着,“唰!唰!唰!”球从手的这一端起飞,从篮筐里穿出,百步穿杨般的神奇不断上演……昨日,巨星们全面爆发。

  24号科比复出

  昨日,湖人队喜迎右膝手术后第一次亮相赛场的科比,而科比也没有让湖人父老失望,他带领湖人以118比112战胜了超音速,成为本赛季首支三连胜的球队。昨日也是科比第一次穿24号球衣打球。他全场15投8中,砍下23分和6次助攻。24号是科比在高中打球时的号码,也可以理解为是“超越乔丹”的号码,因为乔丹是23号。而2乘以4就是8,又延承了8号科比的伟大。24号,科比全面爆发的号码。

  “答案”创赛季最高分

  还剩5秒。埃弗森知道是该给球迷们一个答案的时候了。突破、起跳、出球。一切都目光都随着球的轨迹移动,答案就是,球进了!埃弗森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9分,也是目前新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分,他25投15中,三分球4投3中,并送出10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76人命中率高达56%,最终以105比103战胜了魔术。

  奥胖醒悟

  上赛梦游般的表现与输给公牛42分的事实,让这位联盟超级

中锋觉醒了。昨日,在东区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热队用出色的防守和均衡的进攻,以91比85击败网队。功臣当然是奥胖,他在35分钟内16投10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抢了9个篮板,并送出两记大火锅。在热队令人窒息的防守面前,网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9%。

  “

小皇帝”发威

  面对

马刺队,谁也不敢夸海口。然而,昨日小皇帝詹姆斯则可以傲然说不。詹姆斯凭着自己的天赋,带领骑士队在马刺面前犹如蛟龙出海,他自己得到35分和10个篮板的大“两双”,骑士也以88比81击溃邓肯领军的马刺队,取得新赛季的两连胜。本报记者 王继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