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洗刷耻辱从今天开始火箭要拿小牛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5: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火箭队和小牛队之间的德州内战今天就要开始了,这也是火箭队常规赛第一次在主场亮相,火箭队球员希望在小牛队身上找回一些自信。

  小牛队在2005年的季后赛中通过7场比赛淘汰了火箭队,但是上个赛季火箭队的伤病麻烦让他们没有能够继续在季后赛中和小牛队相遇。小牛队在上赛季面对火箭队获得了四场全胜,场均获胜是16.5分,最终小牛队获得了西部联盟的冠军。

  火箭队的控卫阿尔斯通表示:“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可以将我们称作一个竞争对手,他们在上个赛季完全击败了我们,我们好像还不能算是一个等量级的竞争对手。我们需要赢回一些比赛来找回自信。”

  在上赛季双方的交手中,火箭队中的几名球星都没有登场,迈蒂四场比赛都没有上场,而姚明也缺席了其中的两场比赛。现在迈蒂和姚明都恢复了健康,火箭队这场比赛也许将重新让自己成为小牛队的有力竞争者。

  在拥有了巴蒂尔和维尔斯之后,火箭队对于季后赛也是相当的渴望。但是

火箭队重新成为西部强队的历程并不容易。对于火箭队来说,一个赛季能四次和小牛交手、四次和
马刺
交手就是一次非常好的考验—他们都是西部最好的两支球队。”(顺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