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员“零容忍” 老板“写检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5:28 都市快报

  ■纵深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为了净化赛场空气,NBA本赛季推出“零容忍”制度——一切针对裁判的抱怨行为都将吃到技术犯规。昨天掘金队的安东尼连吃两次技犯,直接被罚出场。

  安东尼刚被教练选为队长,赛后他为自己的莽撞向队友道歉。他的好友韦德则替他打抱不平:“与买几件衣服就可以应付着装规定不同,‘零容忍’关系到我们的打球方式,因为向裁判抱怨是球员受到处罚的本能反应。”

  在之前马刺与小牛的一场焦点战中,技术犯规满天飞。但小牛老板库班暂时顾不上替队员出气,因为昨天NBA新推出一项针对老板的制度,要求老板们注意对裁判的言行。

  颇有个性的库班于是写了封“检讨书”:“慈善家库班已经离去,现在的库班是斯特恩最虔诚的弟子,以前我喜欢花很多时间研究比赛细节和数据,因为我对联盟充满了质疑,现在一切嘲讽和怀疑都已经随风而逝。如今除了赢得冠军我又有了新的目标——磨掉自己的个性棱角,我必须学会适应斯特恩先生的大学,这里所有人都是我的榜样,他们更聪明,更漂亮,身材更好,甚至牙都比我好看。”

  在“检讨书”的最后,库班

幽默地写道:“我得向联盟其他老板致歉,因为我的存在,他们几乎都已经被人遗忘,我必须学会低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