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今天斗“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30分,火箭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由德国巨星诺维茨基率领的小牛队。两支球队的开局都吃到败仗,谁也不希望在赛季刚开始就遭遇两连败,而本场“姚麦组合”联手挑战诺维茨基,究竟谁能占到上风,也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上个赛季,火箭与小牛交手4次,结果取得令人尴尬的0胜4负纪录。而在双方最近一
次交锋中,火箭队却客场3分险胜对手,不过,这只是一场季前赛,而且小牛队还“雪藏”了诺维茨基、特里、斯塔克豪斯三员大将,所以说,这个成绩并不足以说明任何问题。

  此外,麦蒂迎战劲敌小牛的表现值得期待,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只有24投8中,罚球也仅有可怜的13罚8中,但可喜的是,他的背伤似乎已经完全康复,如果届时他能有上佳表现的话,那么火箭主场取胜的机会并不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