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努和安迪·科尔坐上替补席 老雷德纳普送上贺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14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即将在下周一迎来个人执教曼联20周年纪念日的弗格森来说,本轮与朴茨茅斯的比赛,成为他在整个20年内所经历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在这种特殊的背景下,比赛出现了一个圆满的结果,曼联在主场3比0轻取对手,并且在取得联赛5连胜之后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弗格森在本场比赛之前显得格外谨慎,他不仅要求球员保持低调,而且还不断称赞
朴茨茅斯主教练老雷德纳普,尤其是谈到了对方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成功运作:“雷德纳普总能在建设球队时表现出超常的智慧,他引进的卡努和安迪·科尔帮助朴茨茅斯在本赛季实现了一次飞跃。”

  但有些出人意料的是,被弗格森特别提到的这两名球员此役都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面对这场对于弗格森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老雷德纳普似乎并不愿意球队在老特拉福德有大煞风景的表现,于是将目前在射手榜上位居首位的卡努和曼联旧将安迪·科尔安排在替补席上。

  与朴茨茅斯这种有所保留的姿态相比,

曼联则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最强阵容,就连此前传闻有可能因伤缺阵的老将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也都带伤登场。开场还不到2分钟,鲁尼就在对方禁区内造成了斯特凡诺维奇的犯规,萨哈利用这次点球机会为球队首开纪录。第10分钟,萨哈的突破为球队赢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C·罗纳尔多在离门25米处直接射门得分。面对士气如虹的对手,朴茨茅斯显得全无还手之力,直到第43分钟才有了全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第66分钟,维迪奇接加里·内维尔传球门前将球顶入,打进了自己三周内的第二个联赛进球。

  作为当晚的主角,弗格森始终在场边保持着十分严肃的神情,并没有因为球队大比分领先而喜形于色。不过当比赛进入到第75分钟时,老爵爷还是作出了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决定,将鲁尼和C·罗纳尔多这两名新秀同时换下,让他们有机会提前感受到来自老特拉福德主场球迷的掌声。当主裁判迪恩吹响了比赛的终场哨之后,现场所有的掌声与欢呼则全都集中到了弗格森一个人身上,看台上还有球迷打出了“感谢弗格森带给我们辉煌20年”的标语。

特约记者 方正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