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伊特向贝帅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14 东方体育日报

  在联赛杯送走雷丁后仅仅不到两周,利物浦又在主场迎来了升班马。这一回,派出主力阵容的红军毫不怠慢,依靠库伊特在联赛的首次梅开二度,2比0从对方手中抢到了急需的3个积分。而在近几个赛季对阵升班马的记录中,红军也保持了12胜1负的辉煌战绩。

  近期红军的战绩有所回升,欧冠已经在周中提前出线,主场也连赢三场。当继上周的联赛杯后再次迎来升班马雷丁后,利物浦上下对这个3分志在必得。首发阵容中,贝尼特斯
把杰拉德放回中路,岑登和两度助攻队友破门雷丁的彭南特担当两翼,克劳奇与库伊特继续配合,给予对手防线足够的威胁。

  开场利物浦就显得很有把握。第14分钟,杰拉德在前场中路摆脱对方的看防后,起脚传向禁区,克劳奇利用他的绝对身高头球摆渡到门前,由于雷丁门将被高佬引出,库伊特赶上捅进空门。这也是继上周3比1击破阿斯顿维拉的联赛不败金身后,克劳奇与库伊特这对中锋搭档再次收获入球。贝尼特斯在锋线位置连续三场固定他俩的组合,收到了丰厚的回报。

  此后的战局基本被红军控制。第74分钟,

利物浦再次找到雷丁的球门。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克劳奇和库伊特的搭档二度闪光。高佬的头球攻门被对方挡到了后门柱,库伊特反应神速,率先出脚将球捅进了网窝。安菲尔德看台上也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一幅印有库伊特头像的横幅,打出了“荷兰大师”的赞语。而荷兰
中锋
的梅开二度也向贝尼特斯证明,自己在把握机会方面的高人一筹。

  而雷丁的进攻找不到办法,又想起了老招数。喀麦隆后卫比基在任意球进攻中狠狠地撞向雷纳,仿佛要重演亨特对切赫的一幕。虽然球进了,但主裁也判个真切,直接剥夺了雷丁这次不光彩的得分。科佩尔无奈遣上刚刚伤愈的薛琦铉,以求最后一搏。但场上的局面却仍是利物浦寻求扩大比分。尤其是杰拉德,利物浦队长总与机会失之交臂,联赛首球的目标还是未能达成。倒是替换克劳奇出场的智利边锋冈萨雷斯浪费了几次良机,令利物浦连续第四场打入对手三球以上的愿望落空。

  当主裁吹响终场哨后,满脸遗憾的还是利物浦的球员。雷丁主帅科佩尔倒表情轻松地与贝尼特斯握手致意。对他而言,18年在水晶宫,他带领的球队曾被红军以0比9羞辱,如今只输个两球,完全可以接受。在接连败给几支夺冠热门后,他的雷丁可能在此后的对手中重新找回自信。而此刻的贝尼特斯恐怕早把心思放到了下周与阿森纳的重量级对话中去了。

本报记者 金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