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在,库班是斯特恩的信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11 东方体育日报

  马克·库班决定对大卫·斯特恩言听计从。

  确确实实的。

  对此,他做出了承诺。

  远离混战?没问题。

  支持海外扩展而不是打造美国本土产品?同意。

  停止诸如在季后赛中采用多方位的24秒钟以及聘用独立的投篮秒表执行人这些革新措施?可以。

  “我重生了。”这位达拉斯小牛的老板说道。“这里不再是那个当施主的马克·库班,现在的马克·库班是大卫·斯特恩的信徒。我很严肃地说这句话。”

  “过去我花了很多时间,希望能真正地了解细节、数据,做很多的研究工作,因为我是个愤世嫉俗且常常持怀疑态度的家伙。但现在我已经丢失了所有愤世嫉俗和怀疑的精神。统统消失了。这是讽刺?没有任何讽刺。”

  这是库班在小牛91比97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赛季首场比赛之前的将近30分钟的独白,他表示自己多么渴望遵从斯特恩为球队老板们制定的新规则。

  但他说得越多,看上去他的诚意就越少。“如今我有了比赢得NBA总冠军更宏伟的目标,那就是让自己的行为举止与其他人一样。”库班说道。“他们显然更聪明、更出色、也更漂亮。”

  库班在说这番话的同时,斯特恩在多伦多观看猛龙与雄鹿的比赛,他似乎也愿意与库班的口吻保持一致,甚至严肃地表示他不认为库班的话里有任何的讽刺意味。“因为我在加拿大,所以我看的角度不同。”斯特恩说道。同时,斯特恩在听说库班决定“改过自新”之后,大呼“太棒了”。

  “我相信他接受了很好的建议。”斯特恩说道,“我为他做出这个决定的敏锐洞察力而鼓掌。”

  库班表示在联盟会议之后,联盟给他发了一封电子邮件,信件中说道“任何非教练或人员不允许进入球队替补区域或接近替补区域。”尽管信件并没有特别提及老板,但毫无疑问,库班就是靶子。

  但库班发誓遵守这项规则会很容易。“我会记个日记。”库班说道,“如果我又控制不住,想对裁判大叫大嚷,那我就在当晚把它记在日记里,只是为了消除这些焦虑,因为每个人都是凡人,每个人都会犯错误。”

  在新政策颁布的第一次测试中,库班避免进入替补区域,但一些“老毛病”并不那么容易克制。当诺维茨基在第三节被吹对蒂姆·邓肯犯规时,库班做了一个推搡的手势,然后说道,“他推了他。”在看完回放之后,他摇了摇头坐下来。尽管很郁闷,但他还是信守了对NBA的承诺。

  “我热爱小牛。”库班说道,“球迷、球员、竞争激烈的比赛。现在还多了一样好处,就是能够到大卫·斯特恩大学学习。”

  “我信任斯特恩。”库班说,“生活会更美好。”

特约记者 张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