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v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11 东方体育日报

  当马克·库班结束自己的爬楼梯锻炼时,很难说是他脸上的汗水滴下的多,还是他嘴里冒出的嘲讽多。他不断地表示自己是严肃的。但在经历了多年与NBA的磕磕绊绊之后,听到库班表示自己将热爱总裁大卫·斯特恩,并遵守为老板制定的新规则时,这几乎就像是一出喜剧。

  “我要谢谢总裁,谢谢其他老板们,他们帮助我看到了自己的错误。”库班说道,
“我以为我花了无数个小时进行的研究会帮助联盟。我只是没有看到光明的一面。”

  在小牛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库班坐在小牛替补席附近的老位子上。但在比赛暂停时,他甚至都没有走近球队的替补区域,而这正是为老板们制定的新规则的重点。与此同时,库班却表示如果这个规则能够早几年出台的话,小牛也许会大不一样。“如果这个规则早一点执行的话,我想埃弗里·约翰逊就不可能执教小牛了。”库班说道,“如果我无法观察球队替补区域里发生的事,我怎么能做出那个决定?”库班表示在唐·尼尔森辞职之后,他之所以让约翰逊担任主教练,大部分原因是他对约翰逊在比赛暂停时,在替补区做出的种种反应进行了观察。

  库班总是喜欢特立独行,反传统行事,这是他能赚上上亿美元的原因,也是他与联盟官员争吵不休的缘由。他说从今往后自己将保持沉默。因此当被要求对本赛季进行预测时,库班说道:“我不知道。其他老板也进行预测吗?”

  然而库班对于联盟的这项新规定的真正感受可以从他在首场比赛中的着装上窥见。库班身穿一件蓝色小牛T恤,背面印着一个巨大的美元标志,上面写着“他处罚了我。”

  库班表示不会再见到自己像其他一些老板一样穿着西装来到球场。“也许我应该像菲尼克斯太阳的老板罗伯特·萨维尔那样,在包厢里观看比赛。”库班说道。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去自己的包厢看球时,库班说道:“我不知道,我需要指示。” 张洁 编译

文/《达拉斯新闻早报》埃迪·塞夫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