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将军“舞动全城”大赛复赛须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3:26 舜网-济南时报

  一、请选手于本周日(11月5日)8时30分前直接到济南日报大厦20楼多功能厅,先到检录处报到并领取参赛号码。原则上第一、二次海选过关的选手上午参赛,第三、四次过关选手下午参赛。

  二、领取参赛号码后请将伴奏带交给相关工作人员,等候参赛。

  三、选手上台表演前请先简单自我介绍,然后进行五分钟以内的舞蹈展示,再进行一分钟左右的其他才艺展示。

  四、选手参赛结束后请拿回自己的伴奏带,复赛结果将刊登在次日济南时报体育版上。

  五、复赛过关选手请随时等候决赛通知,决赛第一场初定于11月11日晚,届时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将现场直播,具体时间和比赛规则请关注时报体育版、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和我唱我秀官方网站(cba.e23.cn)。咨询电话:82886099、83912315。最终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并赴港澳旅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