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横扫郎平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3:26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札幌(日本)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 徐征 孙巍)在4日进行的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比赛中,巴西队以3:0轻松战胜美国队,保持不败战绩。

  在参赛的24支球队中,目前还有四支球队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分别是中国台北队、俄罗斯队、巴西队和塞黑队。其中,中国台北和塞黑队的世界排名均在20位以下,这样的“黑马”实在令人叫绝。

  巴西队仅用时72分钟就以25:23、25:21和25:13战胜了美国队取得四连胜。美国队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还与巴西队展开了对攻战,但是随着巴西队员逐渐进入状态,加上美国队自身失误开始增多,巴西队很快就确保了场上的优势,在三局比赛中没有给美国队留下任何取胜的机会。

  美国队主教练郎平在赛后说:“我们打得不错,但是错过了太多的机会,尤其是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我们在传球、发球和一传上都出现了太多的失误,而巴西队的失误却很少。巴西队非常擅长传统的高举高打的打法,而我们却显得应对的办法不多。”

  在D组的比赛中,本届比赛的大黑马塞黑队面对埃及队丝毫不留情面,仅用时59分钟就以3:0干净利落地拿下了比赛。同组的卫冕冠军

意大利队则在与老牌劲旅古巴队的火并中技高一筹,以3:1战胜了对手。古巴队目前已经先后输给了塞黑和意大利队,基本上已经与世锦赛的四强无缘。本届世锦赛的另外一匹“黑马”中国台北队4日力克波兰队,同样四战四胜。同在A组的东道主
日本队
则战胜了老对手韩国队,目前以3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的第二位。5日将进行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后,四个小组的前四名将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赛当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