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放弃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3:09 深圳商报

  联盟杯半决赛与亚运赛程冲突

  丁俊晖放弃联盟杯

  【本报综合消息】战胜新科世界冠军杰拉·多特后,丁俊晖以3胜1平1负的成绩提前锁定联盟杯四强席位。但就在这个庆祝胜利的时刻,丁俊晖却选择主动弃权。“联盟杯和亚
运会的赛程确实冲突,小晖考虑到国家利益,决定放弃联盟杯的半决赛和决赛,安心打亚运会。”日前,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郑重承诺。

  据张萌介绍,中国台球队队员将于11月底前往多哈。如果丁俊晖前往英国参加12月2日和12月3日的联盟杯半决赛和决赛,肯定赶不上亚运会的比赛。“团体比赛是三个选手一起打,丁俊晖、田鹏飞和梁文博三个人一个都不能少。所以,不可能让另外两个先上,丁俊晖打完联盟杯再赶过来。”张萌说。丁俊晖也是在权衡利弊后表示,亚运会要比商业比赛(联盟杯)更重要,他决定放弃好不容易争取到的四强席位,全力卫冕亚运会。

  目前,联盟杯的小组循环赛还剩下最后一轮。不出意外的话,丁俊晖将继续参加本月23日的比赛。“但后面的半决赛和决赛,丁俊晖就不去了。”张萌透露。这样,丁俊晖也成为联盟杯创办以来第一个主动弃权的选手,创造一个“另类纪录”。

  另外,张萌也证实,经过相关的审核程序之后,丁俊晖已经被交通大学录取。如果一切顺利,丁俊晖将于明年4月前后入学交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