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洗刷年不胜之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57 重庆晨报

  对于克里夫兰骑士队来说,马刺所在的圣安东尼奥是他们最不愿意去的客场:在过去的9年中,骑士未能在马刺主场取得过一次胜利,0:16的战绩也将“小皇帝”詹姆斯和他的球队牢牢钉在了耻辱柱上。

  然而上赛季的季后赛经历显然让詹姆斯成熟了很多,就像如今电视广告中热炒的那样:“不做下一个谁、做第

  一个我”,詹姆斯逐渐显出领袖气质,尽管他才21岁。而昨日正是凭借他砍下的35分和10个篮板,骑士才在客场以88:81击败马刺,终结了9个赛季以来的奇耻大辱。

  经历了前日与小牛的“背靠背”战役后,主场作战的马刺似乎有些力不从心。面对以詹姆斯为首的生猛小将,队伍严重老化的马刺在防守上漏洞百出,詹姆斯更是屡屡甩开牛皮糖一样缠着他的鲍文,鹰击长空般杀入篮下得手,加上休斯、古登的辅佐,骑士在上半场比赛中一直占据领先。

  马刺第四节在邓肯的带领下开始反攻,“石佛”本节得到13分,马刺凭借高命中率一步步将比分追近。眼看骑士可能再度在圣安东尼奥蒙羞,詹姆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先是在篮下硬吃邓肯得到两分,又在防守中造成

马刺进攻犯规,随后又成功完成一次抢断,骑士再度将分差拉开,最终以88:81取得了这场等待了9年之久的难得胜利。

  昨日其他11场比赛同样成为球星表演的舞台:76人当家球星艾弗森狂飙39分10次助攻,包括最后两秒钟时的绝杀,率76人105:103险胜魔术取得两连胜。“狼王”加内特拿下27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

森林狼112:109战胜掘金同样连胜两场。本报记者金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