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罗巴可以潇洒购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联赛中频频进球,又在与巴萨的比赛中打进关键进球,德罗巴已经成了切尔西锋线不可替代的人物。然而他的周薪却只有可怜的6万英镑,不仅不能与舍瓦、巴拉克的13万英镑周薪相比,与兰帕德、特里也相去甚远。也正是这个原因,德罗巴和切尔西俱乐部就续约一事进行了漫长的谈判。昨天双方终于续签了合同,德罗巴与切尔西续约四年。不过切尔西方
面并没有透露德罗巴的周薪。《太阳报》披露了双方合同的详细情况:德罗巴与切尔西签订的合同价值4年1800万英镑,而他的周薪则达到了9万英镑。虽然德罗巴的周薪在切尔西队中不是最高的,但这样的周薪却足够使德罗巴像舍瓦一样潇洒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开玩笑地说:“迪迪尔终于可以到米兰轻松购物了。”

  德罗巴的续约对双方来说是一个双赢。对切尔西来说,他们挽留了当今最具威胁的前锋;对德罗巴来说,他的经济愿望得到了满足。德罗巴从法甲里昂转会到切尔西已经两年了,他为切尔西出场98次,打进48球,而他目前在切尔西的作用是舍瓦都替代不了的。

  成功续约后,德罗巴通过切尔西电视台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我现在太高兴了,能与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续约真棒,我会做得更好的。我真心地感谢穆里尼奥先生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将把最美好的东西都留在斯坦福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