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萨诺盼望重返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卡萨诺与卡佩罗的交恶很可能意味着其在皇马岁月的结束!虽然皇马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出面进行了斡旋,但“小野驴”并没有悔改的态度,昨天更传出了他通过意大利媒体向托蒂示好,谋求重返罗马的消息。

  卡萨诺在上周末被排除出皇马联赛阵容后同卡佩罗发生了激烈冲突,其后他被取消了在皇马一线队训练、比赛的资格,这位已24岁的性格锋将甚至不想向卡佩罗道歉。“卡萨
诺所发生的事件令双方都感到遗憾,我希望他能在数天内作出道歉。”米贾托维奇表示,“这完全取决于他。”

  而卡萨诺似乎已对本赛季来只在8场联赛中亮相4场的现实彻底伤心,通过一档罗马台的电视节目,他以近乎乞求的方式表达了重返罗马的愿望,“我现在为最好的俱乐部效力,但我很愿意重返罗马。”卡萨诺说,关于交恶托蒂一事,他很虚心地表示:“我对托蒂犯了错误,我们都是很自我的球员,如果我能回去,我一定会改变的。”

  (红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