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巨头同时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58 重庆晚报

  科比、艾弗森、奥尼尔,这三位在几个赛季以来驰骋NBA赛场的至尊天王昨日齐齐亮相,并都有不俗表演。三巨头的同时发威,也令昨日的NBA战场呈现出新赛季开战以来最激动人心的高潮。

  科比依旧伟大

  由于有伤在身,湖人的绝对精神领袖科比不仅已离开训练场足足一月,甚至还缺席了湖人的全部季前赛和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但长久的休整却也并未让“战神”科比手生,在昨天他的新赛季首场比赛中,科比便打出了23分的全队第二高分,还贡献了4个篮板和并列本队第一的6次助攻。更重要的是,他激发出湖人惊人的斗志,使湖人在最后一节实现逆转,取得了赛季三连胜的完美开局。科比之于湖人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

  艾弗森仍然骁勇

  球员平均实力只能算一般的76人队之所以为NBA各队所敬畏,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有一个无所不能的艾弗森,“得分王”的美名绝非空穴来风。昨天在面对魔术队的顽强防守时,艾弗森全场25投15中,拿下可观的39分,创下NBA新赛季的最高得分,而艾弗森的10次助攻更是说明,这个曾经只擅长自己得分的独行侠,已经越来越懂得如何帮助球队了。

  奥尼尔找回感觉

  作为卫冕王,热队的前两场比赛只能用惨淡来形容,而更让人吃惊的是曾经的篮下霸王奥尼尔的状态急速下滑。不过,34岁的奥尼尔显然还不想服输,昨天他以全队最高的21分、9个篮板帮助卫冕王获得了本赛季常规赛首胜。奥尼尔以一个准两双的数据向世人宣告:一代霸王并不会轻易放弃。

  记者 古文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