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普约尔丧父周末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巴萨官方网站昨天报道,普约尔的父亲刚刚去世,忙于料理父亲后事的巴萨队长因此缺阵本周末客战拉科鲁尼亚的第9轮西甲。

  在巴萨抵达拉科鲁尼亚以后不久,俱乐部收到了一条噩耗。普约尔的父亲在一次作业事故中不幸身亡,在得知消息后,普约尔立刻向里杰卡尔德请假,返回巴塞罗那处理父亲的后事,他将不会参加周末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

  巴塞罗那客场对拉科鲁尼亚并不好打,除普约尔不能参赛外,埃托奥、古德约翰森和哈维都因伤缺阵。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代表全队向普约尔公开表示慰问,“这个坏消息实在让人遗憾,我相信我们的队长更应该与他的家人呆在一起。这次不幸也许会影响士气,但这无所谓,与此相比体育要渺小得多,我想周末世界上任何比赛的结果也无法改变我们现在的心情”。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