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下月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2006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下月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目前,此次“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的评选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除了一些去年就积极参与的世界500强企业外,众多国内实力派体育品牌厂商也明确表示将前来参会。去年首届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的成功举办,让人们看到了中国体育品牌的强势发展,也使众多新生的体育品牌走入人们的视野。

  届时,2007国家大型体育赛事推介会将同时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在本次推介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的网球、乒乓球、田径、汽车等20多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北京奥组委以及全国各地的多个体育局的领导人也将参加。目的就是使企业和赛事能够进行一个全面有效的沟通,将有助于使那些有志于开拓体育营销战场的企业找到与自身品牌及产品特性相对应的赛事,实现体育赛事与赞助企业双方的共赢。(陈文)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