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改写骑士18年屈辱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3 京华时报

  

詹姆斯在邓肯头上暴扣。本报讯 骑士上次在马刺主场赢球还是1988年,那时“小皇帝”詹姆斯才4岁。在昨天骑士客场挑战马刺的巅峰对决中,詹姆斯26投14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另有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助骑士88比81取得两连胜。这是骑士18年来首次在马刺主场赢球,这场胜利还终止了马刺连续9个赛季首个主场都赢球的历史。

  詹姆斯一上来就进入状态,他连续强攻篮下,多次打出“2+1”,并有一次从罚球线
处起跳后在邓肯头上暴扣的壮举。“小皇帝”前三节轰下28分,骑士以62比5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詹姆斯曾连续5次投篮不中,但最后1分37秒他恢复强势状态,突破命中、造成霍里进攻犯规、抢断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在比赛还剩42秒时骑士以86比79奠定胜局。连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都忍不住盛赞对方主将:“詹姆斯的身体素质和表现太出色了,他的比赛态度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邓肯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其中第四节5分钟内独得14分,将13分的差距缩小至4分,但他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令人汗颜,19罚竟然只有9中(全队34罚18中),他不禁自嘲道:“夏天我练了100万次罚球,可一到比赛中就都不管用了,还是屡罚不中。”(鲁客)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