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师大女排主场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本报记者郭建正摄

  本报讯11月4日晚,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再拉战幕,山东师范大学女排主场迎战南区女子组第二名中南大学女排。

  本场比赛是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山东师范大学女排
发挥主场优势,在山师大学生的助威声中,如鱼得水,发挥出色。中南大学女排利用自身优势、丰富的作战经验很快适应客场场地,赢得客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最终山东师范大学女排以娴熟的技战术水平,3∶0战胜中南大学女排,从而取得了八强赛主客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2006年—2007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为明年3月份的中国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锻炼人才,是明年在泰国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选拔赛,这是大学生排球赛事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排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