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2006.11.0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55 新京报

  ●随着库迪奇尼完全康复,切尔西门将希拉里奥昨天承认,自己已经做好了重新坐上替补席的准备。“我对自己的状态有足够的信心,但我会尊重主教练的决定”。

  ●萨尼奥尔法国后卫萨尼奥尔近日承认,自己被拜仁指定为球队未来队长,他将在现任队长卡恩退役之后成为球队新的领袖。

  ●法国足坛名宿普拉蒂尼昨日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亨利在今年夏天拒绝加盟巴塞罗那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亨利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我相信加盟巴萨会使他有更大的提高,他缺少的是俱乐部荣誉”。

  ●据《泰晤士报》报道,切尔西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以后将热刺的英格兰年轻国脚阿兰·伦侬带到斯坦福桥。俄罗斯人已经为这位年轻天才准备了2000万英镑,而赖特·菲利普斯有可能成为这笔交易的筹码。

  ●针对国际足联本周提出的“今后俱乐部阵容中必须保持至少5名本土球员”的建议,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强烈抵制。法国名帅说:“足球首先注重的应该是球员的水平,而不是保护那些平庸之才。”

  ●即将迎来执教

曼联20周年的弗格森,在本周接受采访时,反驳了有关即将“告老还乡”的传闻,“我还会继续工作下去,那根本不关他们的事情。”(安克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