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拳王布鲁诺承认再次染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43 新京报

  本报讯 英国前重量级拳王布鲁诺曾因为吸食可卡因导致身体衰弱而一度进入医院,最近他又陷入了毒品麻烦。他昨日向《太阳报》表示,他又染上了可卡因。

  去年,44岁的布鲁诺在他的自传中坦承,大概有6个月长的时间,他曾经迷恋可卡因,不过,他发誓一定要戒掉毒瘾。但是,昨日,这位4个孩子的父亲承认,自己又一次沾染上了毒品。他的经纪人大卫·戴维斯说:“弗兰克(布鲁诺)已经表示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
非常后悔。他向他的家人保证,同时也向他的朋友和FANS保证,这种事情(吸毒)再也不会发生了。”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布鲁诺说:“我再次沾染上了那东西,我深深地感到耻辱。尽管我只碰过几次,但我曾向我女儿保证过不会再碰毒品,我本想履行我的诺言,但现在我却违背了这个诺言。”(文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