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足球队屯兵广州备战 7位国奥球员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4日电(记者贾文军)中国国家足球队和国奥队4日双双进驻广州进行集训。国家队将针对15日在长沙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展开备战。而国奥队则将进行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上任后的首次集训,备战下个月的多哈亚运会。

  在目前北方已降温的情况下,广州温暖的天气和良好的场地成为国足和国奥非常适合的备战之地。国家队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集训。入选本次集训的国家队26人名
单基本与上届国家队相似,有七位国奥球员入选。

  本月12日,国家队将从广州飞赴长沙。国奥队将在广州黄埔体育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这也是杜伊科维奇上任后的首次集训。

  在新组建的国奥教练组中,贾秀全被任命为中方教练组组长,曾经

留学英国的前国脚宿茂臻和前国门区楚良也成为教练组成员。国奥队现已敲定于本月11日在广州与喀麦隆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是杜伊科维奇上任后的“处子秀”。而中伊之战前国家队没有安排热身赛。

  中国足协5日将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以杜伊科维奇为首的国奥教练班子将与媒体见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