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高层:卡萨诺必须向全队道歉 罗纳尔多请保持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3日电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的赛事主管米亚托维奇3日表示,卡萨诺应该向主教练卡佩罗道歉;另外,他要求最近坐冷板凳的罗纳尔多有点耐心。

  尽管卡萨诺本赛季开局时的状态不错,但八轮联赛过后,卡佩罗只安排卡萨诺上场四次。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由于对卡佩罗的阵容安排不满,目前将帅之间矛盾颇深。

  上周联赛皇马客场对阵塔拉戈纳,卡佩罗没有让卡萨诺上场,卡萨诺当时很生气,曾辱骂过卡佩罗。对于卡萨诺不服从指挥的举动,卡佩罗毫不示弱,禁止他随队训练。

  对于这种将帅不合的局面,米亚托维奇也是无可奈何。“发生在卡萨诺身上的事情对于我们球队很不利,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不幸的事情。如果他(卡萨诺)能在未来几天向俱乐部道歉,我会很欣慰,一切就看他的了,”米亚托维奇说。

  

皇马前锋位置人才济济,弃用卡萨诺也有这个资本,最近范尼和罗比尼奥状态很好,基本场场首发。体态臃肿的罗纳尔多本赛季一共为皇马上场100分钟,最近一直坐冷板凳,他对于这种状态也很不满,米亚托维奇安抚他,让他要有点耐心。“教练(卡佩罗)一直说罗纳尔多是他比赛计划中的重要人物,现在就看他自己的状态和表现了,我相信他最近就会有上场机会的,罗纳尔多现在需要有一点耐心,”米亚托维奇说。

  皇马目前联赛排名第三,落后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皇马5日将在伯纳乌迎战塞尔塔。(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