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35岁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罗纳尔多宣布,他将履行完同皇马的合同,在35岁时退役。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罗纳尔多还没有在一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过,他自己也表示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尽管如此,这位前国际米兰锋线杀手表态说,他非常愿意完成同皇马签订的2008年到期的合同。

      罗纳尔多已经为他自己的未来作出规划。

      他透露说:“我希望能够完成同皇马的剩余合同,然后回到巴西联赛或投奔美国大联盟,再踢两年球。”

      “我现在确实无法高兴起来,因为我需要上场比赛的机会。现在我只能在训练中找到些许乐趣。只有重新回到赛场上,再次进球得分时,我的笑容才会回来。”

      “是的,我不能否认一点,那就是我现在心情非常不好。但我将继续战斗下去,我一定能赢得胜利,找回自己的。”

      “要知道,我是一名士兵,是一名战士,大家不要忘记这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