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库班写就爆笑版深刻检讨书:我要做斯特恩的好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NBA刚刚颁布了规范球队老板举止的新规定,显然这条新规定是冲着小牛老板库班来的。于是引出了库班的“改邪归正”言论,令人忍俊不禁。

  “慈善家库班已经离去,现在的库班是联盟总裁斯特恩最虔诚的弟子,以前我喜欢花很多时间研究比赛细节和数据,因为我对联盟充满了质疑,现在一切嘲讽和怀疑都已经随风而逝,相信我,我真的没有任何讽刺的意思。”库班说自己已经做好了服从斯特恩任何指
示的准备,远离替补席?没有问题;支持海外扩张?举双手赞成;停止自己雇佣计时员?库班已经开始为自己能够获得额外的休息时间感到兴奋。

  库班说道:“现在除了赢得冠军我又有了新的目标—磨掉自己的个性棱角,我必须学会适应斯特恩先生的大学,这里所有人都是我的榜样,他们更聪明,更漂亮,身材更好,甚至牙都比我好看。”库班声称自己能够很轻松地适应新规则,“如果我又想对裁判咆哮了,我会努力克制,然后把所有的愤怒写在当天的日记里面。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感谢上帝,圣明的联盟可以帮助我们纠正错误。”

  库班因为多次违反联盟规则已经被罚款120万美元,他毫无疑问是斯特恩的眼中钉,甚至小牛主将诺维茨基也认为库班应该收敛一些,但是库班永远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过去一周,他先是公布了自己雇用物理学教练检测联盟新球的结果,然后又因为老尼尔森威胁要运用法律手段追回自己应得的600万美元薪金而再次成为人们注视的焦点。

  库班表示他已经做好向联盟其他老板学习的准备,“我得向联盟其他老板致歉,因为我的存在,他们几乎都已经被人遗忘,我必须学会低调。”其它改变?库班已经明确表示小牛愿意去海外进行季前训练营并且主办全明星周末,只要斯特恩高兴,任何改变都没有问题,库班说道:“想想吧,我的电影(晚安,好运)本来可以得个什么奖,因为我得罪了评委,结果一无所获前功尽弃,我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