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武器:快攻+多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1 深圳晚报

      女排世锦赛今迎“中俄大战”

      中国队武器:快攻+多变

      

      本报今晨专电在昨天轻取墨西哥队之后,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锦标赛上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获得了参加第二轮小组赛的资格。她们将在今天下午面对小组中最强大的对手俄罗斯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队将用最为擅长的快攻多变战术来迎战高大的俄罗斯队。

      俄罗斯队目前也是三战三胜,对于这个老对手,陈忠和评价说:“中国与俄罗斯队的实力相当,不过俄罗斯队在网上有优势,特别是拦网非常强。”陈忠和认为,面对俄罗斯队中国队首先必须加强快攻,他说:“中国队的优势在于技术细腻,快速变化战术多。对付俄罗斯这样的队伍,我们必须快起来,完全靠主攻是不行的。”

      俄罗斯队的加莫娃和梅库洛娃身高都在2米02。陈忠和说:“俄罗斯的前排球队应该是世界第一高的。因此

中国队必须要加强自己的变化,力争在场上多出现以多打少的情况。最起码也要做到让对方在拦网的环节上有所移动。一定要让俄罗斯队动起来,就像在雅典一样,不管是在什么环节上,要让俄罗斯队动起来,这样中国队才能突破对方的防守。如果一板一眼地站着打,谁也打不过俄罗斯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