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志刚:库班同学 哈哈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1 深圳晚报

  无论从什么角度看,库班都是好莱坞喜剧里的男主人公——天真、率性、幽默。他的身上,既有西部牛仔的豪放,也有硅谷文化的轻松随意。

  看了库班对斯特恩先生的“忏悔”,真的令人忍不住要笑。这哪里是在认错?这分明是调皮的天才学生写给班主任的检查。

  对于库班,斯特恩应该是又爱又恨的。库班的桀骜不驯令联盟大佬们头疼不已,但是同时,也正是库班在替补席上的种种即兴表演,给已经有些死气沉沉的NBA带来了活力和人气,同时每年向联盟“捐献”罚款。

  想一想NBA的发家史,个性球员具有不可磨灭的功勋,大嘴巴克利、小虫罗德曼都极大地提升了NBA的影响力。而如今,个性球员越来越少,一个个都成了乖孩子,NBA反倒索然无味起来。

  从这个角度说,库班是不应该受打压的。所以当库班拿斯特恩调侃的时候,他得到的掌声一定比嘘声要多得多。(贾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