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侄子举起钢管砸向叔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4:49 新民晚报

  利器,砸向后脑,来自亲人的双手,鲜血淋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随着贝比克凶杀案获得实质性进展,牙买加警方终于公开自己的调查报告,透露凶案细节。土地纠纷是导火线,亲侄子是疯狂的罪犯,贝比克就这样死于非命。

  警方公布了前几日拘留的20岁嫌疑人身份,原来他是贝比克的侄子哈罗德·贝比克。同时参与此案的还有一名18岁的年轻人,名叫坎顿·戈登,他与贝比克住在同一区。目前
哈罗德与戈登已向警方招认了犯罪事实,同时,贝比克尸体后脑上的多处伤痕,被确认是一根2英寸厚的钢管所致,该凶器已在现场被发现成为有力证据。哈罗德一家长久以来一直因为土地纠纷,与贝比克闹得很不愉快。

  目前,此案的下一堂法庭审讯被定在11月7日,届时地方法官将确定哈罗德与戈登的谋杀级别,两人将有可能被判罚死刑。

  本报记者华心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