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未痊愈 上场仍出彩 数据统计 成功百分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4:49 新民晚报

  中国女排3比0大胜墨西哥队,迎来了三连胜。奥运老将张萍也出现在了昨天的赛场。尽管伤势未愈,但她在上场后的出彩表现让人惊叹。百分之百成功率,在对俄罗斯这样的队时,将使陈忠和很难割舍。

  张萍是有实力的队员,奥运会时顶替赵蕊蕊很出色。由于半年多的伤病,使她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从她复出后的两场比赛的表现看,已经完全适应了比赛节奏。

  首战对阵阿塞拜疆,张萍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第二场对弱旅多米尼加,张萍没出场。昨天张萍作为替补,在第二、三局后半段上场。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张萍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她贡献了6分,其中扣球5分、拦网1分,拦网和扣球100%的成功率更是值得称道。

  中国队将同俄罗斯队争夺小组第一,中国队的快攻能否得手,是取得胜利的关键。在副攻位置上,小将徐云丽显然还稚嫩。此时,张萍的经验和老到,使陈忠和难以割舍。尽管陈忠和对徐云丽偏爱有加,但张萍凌厉的快球和经验丰富的拦网,是

中国队锐利的武器。

  特派记者李京红(本报札幌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