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不列颠四强皆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2:58 黑龙江日报

  据新华社电 欧洲联盟杯2日开始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来自不列颠的四支球队全部获胜。

  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1比0小胜意甲的巴勒莫队,后者因此结束联盟杯三连胜。第38分钟时,米尔纳左路传中,西班牙人卢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喜鹊”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是卢克去年夏天转会以后为纽卡贡献的第三个球。

  不列颠其他三强也都收获了胜利。布莱克本主场3比0胜瑞士的巴塞尔;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场3比1击败比利时的布鲁日队,热刺的保加利亚国脚贝尔巴托夫两度建功,老将基恩也有进球。苏格兰的流浪者队主场2比0力克以色列的马卡比海法队。

  其他各场比赛,前欧冠联赛冠军阿贾克斯队3比0横扫奥地利维也纳队;荷兰的阿尔克马尔客场5比2大胜瑞士的蝈蝈队;意大利的里沃那队客场1比1战平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2比1主场战胜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葡萄牙的布拉加队4比0狂胜捷克的利贝雷茨队;西班牙的奥萨苏纳队客场1比3不敌法国的朗斯队;荷兰的海伦芬主场0比2负于丹麦的奥登塞队;法国的南希队主场2比1小胜波兰的克拉科夫队;比利时的瓦雷根队主场3比1力克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队;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工人队2比2主场平

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快速队;捷克的波莱斯拉夫队主场0比1不敌希腊的帕纳辛纳科斯队;西班牙的塞尔塔队主场1比1平德国的法兰克福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