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 英超球队再度飘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王晓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展开争夺,焦点战中纽卡斯尔客场1:0力克巴勒莫,英格兰3支球队继首轮全胜之后再度全线飘红。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球队本轮虽无胜绩,但是利沃诺的门将却在比赛结束前上演了神奇一幕。

  意甲联赛势头强劲的巴勒莫让多名主力休战,以备周末的国内联赛。第38分钟时,
米尔纳左路传中,西班牙人卢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喜鹊”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是卢克去年夏天转会以后为纽卡奉献的第三个球。巴勒莫则结束了联盟杯赛场的三连胜。不列颠其他三强也都收获了胜利。布莱克本主场3:0胜瑞士的巴塞尔;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场3:1击败比利时的布鲁日队,热刺的保加利亚国脚贝尔巴托夫两度建功,老将基恩也有进球。苏格兰的流浪者队主场2:0力克以色列的马卡比海法队。

  利沃诺客场1:1逼平贝尔格莱德游击。第70分钟,主队前西甲卡迪斯射手米罗萨夫列维奇10码处低射破门。第88分钟,帕索尼传球,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利沃诺门将阿梅里亚冲入对方禁区内12码处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昨天进行的其他部分比赛赛况如下,阿贾克斯3:0战胜维也纳队,阿尔克马尔5:2大胜瑞士的蝈蝈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2:1战胜贝西克塔斯队。奥萨苏纳队客场1:3不敌朗斯队。比利时的瓦雷根队主场3:1力克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队。特拉维夫队2:2主场平布加勒斯特快速队。塞尔塔队主场1:1平德国的法兰克福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