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强队纷纷告捷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22 城市快报

  [其他场次战况]

  新华社札幌电 在休息了一天后,世界女排锦标赛昨天再度开战。和前两天时有冷门爆出不同,3日强队纷纷告捷,没有太多意外。同时一些已经三连胜的球队取得了晋级第二轮的资格。

  中国队以3∶0轻松战胜了墨西哥队,目前三战三胜排在B组的第一位,晋级第二轮。同组的俄罗斯队也以3∶1战胜了德国队,成功晋级。这两支雅典奥运会上的“冤家”将会于今天碰面。此外,本届世锦赛到目前为止最大的“黑马”塞黑队以3∶2艰难战胜了秘鲁队,以三连胜的成绩排在D组第一位。同在D组的两支劲旅意大利队和古巴队也都高奏凯歌。意大利队3∶0胜土耳其队,古巴队3∶0拿下埃及队。

  在连续两战都轻松战胜对手之后,巴西队也迎来了一场恶战,她们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苦战5局,耗时2小时零3分才以3∶2战胜了对手。巴西队的教练组成员泽罗伯托评价说:“这场比赛比我们想得还要艰苦。我们的队长腿部有伤,影响了她的发挥,不过荷兰队确实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

  在首日爆冷战胜东道主

日本队之后,中国台北队也成为了一匹黑马,她们在3日又战胜了亚洲强队韩国队,目前三战三胜与波兰并列A组第一位。日本队则排在小组第三。目前A组波兰和中国台北,B组中国和俄罗斯,C组巴西和美国以及D组的塞黑均已经进入了第二轮的比赛。由于每个小组均有4支球队可以进入第二轮比赛,因此有些球队虽然还未赢一场,但是只要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有所斩获,仍然有机会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