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打俄罗斯就看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43 东方早报

  25比20,25比10,25比12,这是昨天中国女排完胜墨西哥队的三局比分,从这些数字不难看出,中国队取胜非常轻松。从比赛过程看,中国队主教练刻意安排年轻队员出场,以让她们更快进入比赛状态,争取在今天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能有上佳表现。赛后,陈忠和说:“我只要求队员打出应有的水平,但我们一些小的细节处理还不够好,这些都值得我们注意。”

  昨天,陈忠和排出了和多米尼加队一样的阵容,新人徐云丽继续顶替张萍首发,另外,冯坤、杨昊、王一梅、刘亚楠、周苏红和张娜也首发出场。其实,墨西哥队的实力并不足以参加世界级比赛,对中国队来说,最主要的就是通过和对手的比赛,磨合自己的阵容,尤其是副攻手徐云丽和其他主力之间的磨合。老将的伤病促使陈忠和要不断磨炼新人,主攻手王一梅的表现越来越稳定,暂时让陈忠和放下心来,而徐云丽则是中国队主帅的另一个心病。在谈到墨西哥队时,陈忠和说:“墨西哥队实力比较弱,我最满意的是全队进入状态比较快,我只要求队员们发挥水平,争取在一些球的处理上更加好一点。”对于今天即将迎战的俄罗斯队,陈忠和说:“打俄罗斯队主要看我们的进攻发挥得如何,另外还要看我们一传接得是否够好。我看了俄罗斯队和德国队的比赛,俄罗斯队有三个球员发球比较凶狠,她们的拦网也不错,这就需要我们更好地解决好进攻和一传这两个环节。”

  

陈忠和:打俄罗斯就看进攻

早报记者 高松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