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提前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29 扬子晚报

  

丁俊晖提前进四强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06-2007赛季斯诺克联盟杯赛又战两场。中国少年丁俊晖一扫大奖赛小组未能出线的郁闷,以4比2大胜新科世锦赛冠军杰拉·多特,目前小晖在联盟杯上已战五场,成绩是3胜1平1负,提前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另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比2击败老将戴维斯,同样提前打进四强。

  这次比赛丁俊晖一上来状态就非常好,连续进攻得分后一举锁定首局胜势。多特在今年5月的世锦赛上夺得冠军,但是这位苏格兰选手今年两次碰到丁俊晖都以完败告终,这一次在联盟杯上相遇,多特还是显得有些紧张。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多特率先取得领先,但他关键时刻失误葬送了好局,丁俊晖抓住机会反败为胜。第三局比赛同样在丁俊晖的掌控之中,很快小晖拿下这局总比分已变为3比0。联盟杯斯诺克赛的规则与其他比赛有所不同,参赛双方要打满六局比赛,每次出杆的时间限制在25秒以内,因此丁俊晖3比0领先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

  第四局是多特这次唯一发挥出色的一次,131:0,多特大比分扳回一局,双方比分变为3比1。后两局比赛两人各胜一局,最终丁俊晖以4比2取胜。

  丁俊晖的下一场比赛是在11月23日迎战名将斯蒂芬·亨德利,这也将是小晖的最后一场联盟杯常规赛。他目前已经提前一轮获得四强席位,四强将捉对厮杀进行半决赛,获胜者进行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将在12月2日和3日进行。另外,丁俊晖当地时间今天晚上还将参加马耳他杯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对手是老将大卫·哈罗德。

  此外,这场比赛进行前,丁俊晖就已经积20875分,世界排名上升至第4位。 新体来源:扬子晚报电子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