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炮轰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7 竞报

  

罗纳尔多炮轰卡佩罗

  总是作为替补上场,令罗纳尔多很是不满

  本报讯 (记者 李岩) 公开炮轰主教练总是能引发巨大的风波,而且从来都不会有好果子吃。这个地球人都知道的真理,“外星人”似乎还不太明白。近日,面对在西班牙地
位显赫的《ABC报》主编奥特加,罗纳尔多把自己的怨气全都“飙”了出来,矛头直指皇马主帅卡佩罗。

  昨天见报的这篇访谈让人们清楚地看到罗纳尔多与俱乐部以及卡佩罗关系恶化的程度,冰冻三尺绝非一日之寒。“他们把我最喜欢的东西拿走了,那就是足球。”罗纳尔多说,“我认为卡佩罗并不信任我,因为如果信任我的话,肯定让我首发上场了,我只请求得到和其他球员一样的尊重。我要赢得这场战斗,因为我是位战士,从未有人给我特别的恩惠与照顾。”不管罗纳尔多所说的战斗是指场上还是场下,想赢似乎都不容易。

  “最糟糕的是我不清楚成为主力的标准是什么。我认为自己现在很好,状况和我在上赛季对马竞的比赛受伤之前一样好。以前还从未有人命令我热身之后又让我感觉好像被抛弃。只要我能重新上场并且取得进球,那我的笑容就会回来。我知道在

皇马没有人凭借名气就能上场,那只是幻想。”

  罗纳尔多说的是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的那场比赛,在替补席上坐到下半场第7分钟,他被安排去场边热身,但9分钟后罗纳尔多又重新回到了替补席。直到第73分钟时,他才换下刚刚打飞点球的范尼。问题的关键在于,卡佩罗对于不安排罗纳尔多首发的解释是后者脖子有伤,而罗纳尔多却对这种说法不以为然,“如果我真的有伤,下半时怎么可能上场呢?”

  也许说再见的时候已经不远了。罗纳尔多已经暗示,如果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那12月他会重新考虑未来的去向。比较令罗纳尔多郁闷的是,皇马高层对他的愤怒一直无动于衷,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甚至不愿意就此问题与他深谈一次。而在赛季初,卡尔德隆还向

外星人保证只要这个赛季打入30球,俱乐部就将把全部的肖像权归还给他,这意味着又一笔不菲的收入。但问题是,总在替补席上发呆的罗纳尔多该如何打进那30个球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