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切尔西最擅伦敦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热刺VS切尔西

  11月5日23:55广东体育、上海体育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伦敦多英超球队,德比三天两头一回。如今在英国首都称王的是切尔西,他们近年在“德比战”中的成绩也随着球队的实力提升而全面占优。

  切尔西在周中的冠军杯比赛中客场凭借德罗巴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入球,客场逼平巴塞罗那,取得冠军杯小组头名的前景一片光明。穆里尼奥在比赛中兵行奇招,从完场前追平后他激动的表情可看出他的欣喜之情。比赛收获的不仅是1分,兰帕德和巴拉克的融合及细微的分工,才是切尔西球迷想看到的进步。

  切尔西的中前场分工逐渐清晰后,出众的球员个人能力让球队走上连胜的正确轨道。兰帕德的底线吊射已经证明他的角色转换成功,球队现时需要做的是尽快恢复一些球员如乔·科尔的状态。唯一的忧虑是与巴萨一战极为耗费体能,且德罗巴与舍甫琴科都刚摆脱伤病困扰,也不能轻易就能征服狂热的白鹿巷。

  

热刺也不是以逸待劳,周中他们刚在联盟杯中主场击败比利时的布鲁日。球队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第12位,赛季初发现有结构问题已在不断变革,暂时在组织及突破层面上仍未达理想阶段,要想接下来击败切尔西实在有难度。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